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外交部:中美国家友好根在人民源在交流

新闻频道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21日 17: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期,中国领导人会见了多位美国企业高管和学术机构负责人。在今天(21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耿爽表示,中美在人文交流领域始终保持密切合作,双方应共同努力巩固中美关系稳定发展的社会基础。

△外交部发言人 耿爽

  外交部发言人 耿爽:国家友好,根在人民,源在交流。长期以来,中美两国商务、教育、文化、学术等机构始终保持着密切交流合作,两国各界人士一直交往热络,目前已达到每年500多万人次。

  耿爽介绍,许多美国工商界领袖和知名学者将参加于本周六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今后一段时间,还有很多位美国前政要、商界人士和智库学者来华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和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等大型活动。

  外交部发言人 耿爽:中方欢迎美各界人士访华。中美双方应当共同努力,为推进两国人文交流创造条件、提供便利,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好感情,巩固中美关系稳定发展的社会基础。(央视记者 申杨)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