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国庆献映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21日 14: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作为国家电影局重点推介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昨天(20日)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并将于今年国庆节上映。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由陈凯歌担任总导演,黄建新担任总制片人,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位导演共同执导。影片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七位导演拍摄独立成章的七部短片,以“历史瞬间,全民记忆,迎头相撞”串联在一起。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总导演 陈凯歌:“我自己都觉得就是要通过具体的人,没有对人的聚焦,你可能出来的东西就是空洞的口号,就是一些概念。但是现在我们就觉得我们一定会拍出好看的故事,动人的故事和精彩的人物。”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