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世界睡眠日 睡眠质量与家居环境密切相关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21日 14: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今天(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中国睡眠研究会日前发布了2019年的中国主题——“健康睡眠、益智护脑”,并发布了《睡眠相关家居环境标准》。

1
       《睡眠相关家居环境标准》囊括了睡眠相关环境因素和睡眠相关家居因素两大部分的标准制定。其中,环境因素针对建筑格局、房间布置、声音、光线等列出了相关标准。如单人卧室不应小于5㎡,双人卧室面积不应小于9㎡;兼起居的卧室不应小于12㎡;卧室应有直接天然采光,采光系数不应低于1%等。中国睡眠研究会在一项针对38000名中年人群体参与的调研中发现,健康睡眠者占人群22%,而醒后疲惫者占44.94%。只有约8%的人群采取了具有针对性的产品来了解自身睡眠状况。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