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潮州潮安一高层建筑发生火灾 消防成功抢救疏散50余人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21日 21: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广东潮州潮安区一18层高层住宅楼着火,现场浓烟滚滚,潮安区消防大队接警后立即出动赶赴现场处置。

  潮安区消防大队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十分危急。着火的为该住宅楼的604号房,其他楼层还有大量的人员,其中有行动不便的老人和襁褓中的婴儿,当时浓烟已经蔓延到楼梯间,无法疏散到地面,火势也正要通过外檐窗口向上蔓延。

  救援现场

  消防大队一边组织内攻灭火,一边组织3个攻坚小组进行搜索救人。住宅楼内部楼梯七层以上充满浓烟,能见度几乎为零,在这种险情下,攻坚小组队员冒着浓烟,背负全身装备,逐层逐户抢救疏散人员,一次次往返于7至18层。为防止被救人员在转移过程中受到二次伤害,消防队员将自己的个人防护装备让给被救助的群众。经过一次次的搜索和营救,消防员成功抢救疏散被困人员50余人,现场无一受伤。(方炯林)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