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谷歌担忧欧盟再开巨额罚单 将微调欧洲搜索结果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年03月20日 13: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为避免再次遭到欧盟反垄断(antitrust)监管单位的处罚,当地时间3月19日起,搜索引擎巨头谷歌(Google)将针对欧洲搜索结果发布一系列微调。

  据报道,谷歌宣布微调欧洲搜索结果,是希望2017年布鲁塞尔对其开出24亿欧元(约182.8亿元人民币)罚单事件不再重演。当时欧盟以谷歌搜索结果偏袒谷歌购物、谷歌商店价格为由,对这家硅谷巨头开出了巨额罚单。

  据报道,欧盟在接获其它价格比较服务网站的申诉后进行了7年的调查,并于2017年决定对谷歌购物搜索进行处罚,目前谷歌已提出上诉。

  谷歌全球事务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法律官肯特·沃克(Kent Walker)表示,2017年遭罚款之后,谷歌一直仔细聆听包括欧盟委员会在内的有关各方的声音。在未来几个月内,谷歌将对欧洲产品做出更多的更新。

  沃克说,谷歌搜索结果的显示方式将会改变,某些竞争对手的搜索结果将会被排在页面上更显眼的位置,在提高了竞争对手流量的同时,也能让谷歌避免遭到欧盟更多的审查。目前,谷歌的这些修正还在测试阶段。

  报道称,谷歌购物的搜索聚合器,以及一些旅客和旅游建议网站也适用于上述微调。(钟欣铭)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