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黄山区回应“祭扫粟裕将军墓收费”事件:已责令整改

中国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9年03月20日 14: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合肥3月20日电(记者汤阳)记者从安徽省黄山市黄山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针对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反映“祭扫粟裕将军墓被收费事件”,当地已责令军博园项目停业整顿,并开辟专用通道,以方便各界人士瞻仰。

  黄山区有关负责人表示,谭家桥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系私人投资建设,馆内所有展陈物件均由业主从民间收集而来,于2011年7月正式运行。由于未列入国家免费对外开放纪念馆范围,为保障运营,该馆于2015年增设军事体验设施,开发军博园旅游项目,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实行明码标价、有偿开放。

  粟裕将军墓不属于军博园旅游项目,但由于墓址与纪念馆同在一个区域,造成瞻仰将军墓需从军博园进入的现状。得悉网友在微博上反映谭家桥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收费问题后,黄山区委、区政府立即进行了全面核查。

  目前,当地已成立专门调查组,并迅速采取措施加以整改:一是立即开辟粟裕将军墓专用通道,方便各界人士瞻仰;二是责令军博园项目停业整顿;三是对相关当事人进行教育处理,并举一反三加强行风建设。

  “粟裕是中国人民敬仰的开国大将,我们对网友祭扫粟裕将军墓的行为深表敬佩,同时也对网友遇到的不愉快表示深深歉意。感谢广大网友的监督!”该负责人说。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