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住建部: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19日 0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昨天(18号)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住建部表示,我国将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将大幅缩短。

住建部表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2018年启动以来,进展顺利。在此基础上,住建部起草了《关于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已经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即将以国务院办公厅名义印发。

按照实施意见要求,今年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实施全流程、全覆盖改革。上半年全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压缩至120个工作日以内。到2020年底,基本建成全国统一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和管理体系。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 黄艳:精简规范审批的事项,通过“减、放、并、转、调”等这些措施,逐步形成全国统一的审批事项的名称,审批的材料,和一些审批的时限,制定国家、省、地级(市)以及以上的城市工程建设审批事项的清单。

住建部表示,除了统一审批流程,还将统一信息数据平台,今年实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与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平台的对接,此外还将统一审批管理体系和统一监管方式。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