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国财政部宣布制裁多个俄罗斯实体和个人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社 2019年03月16日 06: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华盛顿3月15日电(记者刘品然 刘晨)美国财政部15日宣布,对俄罗斯8个实体、6名个人实施制裁。

  据美国财政部当天发表的声明,受制裁对象中4人为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官员,涉嫌参与去年11月俄罗斯与乌克兰在刻赤海峡的冲突;两人涉嫌参与组织去年11月在乌东部举行的“非法选举”。

  此外,美方还宣布制裁6家俄罗斯防务企业、一家建筑企业和一家能源企业。声明说,受制裁个人和实体在美国境内的资产将被冻结,美国公民不得与其进行交易。

  声明说,欧盟和加拿大当天也就乌克兰问题对俄罗斯实施制裁。

  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斯卢茨基当天对媒体表示,美国再次对俄实施制裁的事实向全世界表明,美国违反了国际法准则,华盛顿这一政策令人遗憾。他说,俄方不害怕制裁。

  2018年11月,俄罗斯与乌克兰爆发刻赤海峡冲突,双方就海上冲突说法不一。(参与记者:刘洋)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