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以军空袭加沙伤亡情况不明 回应中部城市遭火箭弹袭击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15日 15: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15号凌晨,以色列国防军对位于加沙地带的哈马斯设施实施了空袭,目前空袭造成的伤亡情况尚不清楚。以色列军方称,此前就在14号晚,以色列城市特拉维夫遭到来自加沙地带的火箭弹袭击。这也是2014年以来特拉维夫首次遭火箭弹袭击。

       据悉,以色列国防军于当地时间15号凌晨,对位于加沙地带的四处哈马斯设施实施空袭。有报道称,这些设施内的人员此前已经撤离。而以军称,此次空袭的目标是位于加沙地带的“恐怖据点”。

       此前,就在当地时间14号晚间,以色列中部城市特拉维夫遭火箭弹袭击。据以色列国防军消息,特拉维夫当晚遭到两枚“来自加沙的‘黎明’火箭弹袭击”。由于两枚火箭弹均落在空旷地带,军方没有动用“铁穹”导弹拦截系统。据悉,此次火箭弹袭击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资料图:以色列军队的“铁穹”导弹防御系统

资料图:以色列军队的“铁穹”导弹防御系统

       在袭击发生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紧急召开安全会议,商讨对策。以色列多名政府官员呼吁对此进行报复。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等组织均表示并未实施这一行动。而为防范遭以军轰炸,哈马斯人员14号晚从所有办公机构撤离。

1

       自去年3月下旬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边境地区开始举行“回归大游行”以来,巴以双方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冲突不断。巴方武装人员向以色列南部发射火箭弹和炮弹,以方则对加沙地带实施轰炸并加大封锁力度,地区局势持续紧张。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