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煤城”书记刘钦海:转型升级喊破嗓子 不如甩开膀子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14日 1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山东新泰市是国务院公布的资源枯竭型城市之一,新泰市委书记刘钦海以担当实干为己任,帮助这座昔日的“煤城”更快转型。

1
       正在建设的是新泰康平纳年产20万吨筒子纱智能染色工厂项目,也是山东首个智能染色园区,从签订项目到落实用地,取得施工许可仅仅用了19天,创造了项目建设新速度。这个速度,是刘钦海带着20个部门单位争分夺秒跑出来的。

1
       为了营造好的投资环境,刘钦海不仅在重点项目现场调度,还一次次去服务大厅暗访。从让群众不再“两头跑”,到推行“一窗通办、一次办结”,群众办事“最多跑一趟”;现在又实行“贴心代办、一次办好”,成立全国首家县级便民服务局。

1
       在基层摸爬滚打30多年,刘钦海看准农光互补项目可以加快新泰转型、爬坡过坎。在他的带领下,新泰市加入了全国第二批光伏领跑者计划,目前,当地6个农光互补项目,年均发电量6亿千瓦时,发电收入达5亿元,相应带动光伏组件生产、蔬菜加工运输等产业发展壮大。

1
       此外,刘钦海瞄准“新六产”发力,5000亩长兴现代农业创新园、2万亩泰茶“良心谷”生态示范园、2.6万亩惠美农牧循环经济产业园等百余个现代农业综合体,带动了23.5万户农民增收。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