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金龙-2019”中柬联训正式开始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14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3月13日,“金龙-2019”中柬两军联合训练开训仪式,在柬埔寨贡布省某训练基地举行。

1
       “金龙-2019”联合训练,是落实中柬两国关于加强两军务实合作共识的具体举措,目的是推进两军在训练领域共同提高,深化两军传统友谊。联训为期18天,参训的两军官兵共716人。

       开训仪式上,中柬两军指挥员分别对联训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组织参训武器装备公开展示,多国武官和代表现场进行了观摩。

1
       此次联训,中方参训兵力252人,主要由陆军第74集团军精干力量混合编成,包括特战、陆航、装甲兵、炮兵、工兵等多支兵种力量,参训装备主要有步战车、火炮、直升机等共40多台部。联训围绕联合反恐训练和人道主义救援等内容展开,重点进行反恐技能混编联训、反恐战术混编联训、联合推演和联合反恐演练等课目训练。两军将在作战混编、联教联训、逐级合成、一体指挥等多个方面进行合训,探索建立中柬两军分队联合作战的指挥模式。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