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别待了!委内瑞拉:美国剩余外交人员72小时内离境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13日 1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委内瑞拉政府12号发布公告说,委内瑞拉决定不再延长美国剩余外交人员在委内瑞拉境内的停留期限,这些人员须在自12号零时起的72小时内离境。

1
       委内瑞拉政府的公告说,这些美国外交人员给委内瑞拉的和平、完整与稳定带来风险。目前委内瑞拉政府已停止直接与美国就两国断交后互设利益代表处等问题进行对话。委内瑞拉愿在关系平等和互相尊重的前提下,通过联合国机制就相关事项与美国重启对话。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今年1月23号表示,由于美国不断策动委内瑞拉国内政变,委内瑞拉政府决定彻底中断与美国的外交和政治关系。随后,美国命令美国驻委内瑞拉大使馆从事非紧急事务的工作人员及其家属撤离。随着两国断交后就若干事宜展开对话,美方剩余外交人员在最初设定的30天期限及后续15天宽限期内,继续留在委内瑞拉境内工作。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