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已整顿20万所校外培训机构 不获全胜绝不收手

中国新闻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3月08日 06: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7日,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教育界别联组会后,接受记者采访。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隽辉/摄

  本报北京3月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网记者 孙庆玲 王荣华)今天,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全国政协教育界别联组会上表示,2018年,为了保证素质教育的落地实施,通过治标与治本相结合的办法,对全国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整治。

  “去年我们调研了全国40.1万所校外培训机构,其中有27.3万所机构存在违规,目前已经整顿了约20万,第一步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可以说,战况喜人、战势劳人、战事催人。有些违规培训机构跟我们打‘游击战’,我跟你就打‘持久战’;有的跟我打‘麻雀战’,打一枪,换个地方,我就跟你打‘攻坚战’。这一次,不获全胜绝不收手。”陈宝生说。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