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博弈不断!驻欧美军司令公开要求增加拨款 只为遏制这个国家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07日 14: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我们来关注以美国为首的北约和俄罗斯之间的军事博弈。美国2月宣布退出《中导条约》后,作为对等回应措施,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本月4号签署命令,暂停履行《中导条约》,直至美方修正违约行为或者该条约到期终止。美俄之间的博弈进一步升级。

1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5号报道,美军欧洲司令部司令斯卡帕罗蒂在美国参议院讲话时表示,为保证对俄罗斯进行遏制,他所在美军欧洲司令部需要增加拨款。他还表示,美军欧洲司令部还需要增加空军力量,加强预置部队能力,改善机场基础设施,并额外部署海上力量。

1

       事实上,近来,以美国为首的北约在黑海、波罗的海的军事动作不断,俄罗斯也采取了军事措施应对,双方对峙之势不断加剧。

       北约方面此前曾敦促俄罗斯和美国重新遵守《中导条约》,并表示北约将继续推进军备控制,无意在欧洲部署新的陆基核导弹。不过近来北约的军事行动却不少。

       2月19号,美军唐纳德·库克号导弹驱逐舰进入黑海海域,与北约盟国以及这一地区的合作伙伴开展海上安全行动。俄方对此表示抗议,并派出黑海舰队的一艘导弹舰和一艘侦察舰对其实施跟踪监视。

       在波罗的海地区,代号“动力前线19”的北约成员国及伙伴国年度军演3月2号在拉脱维亚开幕,军演还在波兰和德国同时举行,演习将持续到3月9号。

1

       与此同时,俄方也在加强波罗的海地区的军力部署。据俄罗斯卫星网4号报道,俄罗斯波罗的海舰队新闻处发布公告说,将在加里宁格勒州增加部署一个团的S-400远程防空导弹系统,新的导弹团预计将于下周前进入战斗执勤,以增强俄在这一地区的防空力量,保护俄最西部地区的空中边界。

1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2月还曾表示,俄军今年将继续完善西部、南部和东部方向的部署,以应对以美国为首的北约对俄罗斯在欧洲的围堵。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