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北方地区气温回升 江南华南降雨持续

新闻频道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07日 17: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到9号,我国江南、华南等地降雨仍会持续,广东、福建局部地区还会有暴雨出现。北方地区随着冷空气影响趋于结束,气温将回升。

  昨天,我国南方大部地区被降雨覆盖,广东、广西等地出现了大雨或暴雨。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到9号,江南南部和华南北部等地部分地区,将持续出现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并将出现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中今天,福建南部、广东中东部等地雨势较强,有大雨、局地暴雨。气象部门提醒,南方近期雨水频繁,需警惕山洪、滑坡等次生灾害。

  另外,今天新疆西北部、青藏高原中东部、甘肃东部、宁夏、陕西西部以及内蒙古中部等地部分地区,也会出现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有大雪。雨雪天气道路湿滑,也需防范对出行的不利影响。

  而在华北、东北等地,近期降水较少,受到冷空气影响,今早京津冀及山东、河南中北部、辽宁、吉林东部等地出现4~10℃降温。不过,这股冷空气移动速度较快,从今天白天开始,华北、东北等地气温就会回升,未来几天将维持较常年同期偏暖的状态。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