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世界看两会】德国学者:中国展现大国担当

新闻频道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01日 15: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两会即将召开,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中国发展与中国理念。德国社会也高度关注中国两会召开,德国的中国问题专家培高德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就史无前例,在维护世界和平方面,中国也展现出了大国担当。

  中国问题专家 培高德:在过去几年间的很多场合我们都看到了中国担负起责任,比如说海地的蓝盔任务,在亚丁湾海域打击海盗等。中国是国际社会和联合国的一个非常负责任的成员。

  德国学者:关注中国开放新举措

  谈到即将召开的两会,培高德表示,他特别关注中国改革开放将会采取的新举措。

  中国问题专家 培高德:我知道有一部外商投资法草案正在审议过程中,我认为这将是这次两会期间重要的话题之一。我想每个人都很感兴趣,想看看草案的内容,会讨论什么,以及最后的结果。因为这也和中国在世界的作用紧密相关,当然对于中国市场的吸引力也至关重要。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