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海南全面“禁塑”方案出台:2020年底前全面禁止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2月25日 1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海南省全面禁止生产、销售和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实施方案》印发,来看相关的解读。

  据海南省生态环境厅负责人介绍,去年中央12号文件就明确提出要全面禁止在海南生产、销售和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袋和塑料餐具。为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这一决策部署,也为了确保海南生态环境只能更好不能变差,海南省研究制定了这个方案,这个方案也是海南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的标志性举措之一。

  《方案》提出,海南全面禁塑将分行业分类别稳步推进。今年年底前,出台禁止生产、销售和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的名录,到2020年底前,在全省范围内全面禁止生产、销售和使用列入名录的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袋、塑料餐具。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