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女子酒驾发视频叫嚣“求被抓”想月瘦十斤 结果真凉了

社会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2月23日 15: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18日),上海青浦区一女子在酒驾途中拍起了视频,并发布在微信朋友圈,叫嚣“求被抓”。当晚,民警就找到了这名女子,其因涉嫌酒驾被警方依法处理。

       朋友圈画面:酒驾酒驾,求抓进去,关起来了就可以月瘦十斤,减肥不是梦,没办法我想瘦,可是我家里面菜太好了。

1

       当晚,上海青浦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经过对该视频的分析,并调阅路面监控,确定了该女子的行车轨迹,随后锁定该女子的身份为金某。民警立即前往金某的居住地,将其传唤至派出所。

       经过呼气式酒精测试,金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0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据金某交代,当晚她在亲戚家吃饭,喝酒后驾车回家,在酒精作用下,为博人眼球拍摄了这段视频并发到微信朋友圈。

1

       因涉嫌酒驾,警方对金某处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罚款1500元。同时,民警对其酒驾发微信朋友圈的行为进行了口头教育。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