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阿联酋 中国军工参展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2月18日 15: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7号,为期五天的“第14届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的国家展览中心开幕。中国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组织九家中国军工企业以“中国军工”国家展团的形式参展,展区总面积达1458平方米。

1

       记者现在所在的位置是位于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的中国展区,多家中国的军工企业带着各自高端的武器装备和产品,在“中国军工”的统一标志下集体亮相,彰显了我国国防科技水平的发展与壮大。

       “中国军工”国家展团集合声、光、电等多种展览手段,重点展出了包括“寂静狩猎者激光防御系统”、红箭10型多用途导弹系统、C602中远程反舰导弹武器系统、 L15高级教练机、“麒麟”级常规潜艇、MRTV3000型护卫舰、ZDK-03型预警机在内的多款防务产品,受到多方关注。

1

       这个大家伙叫做“寂静狩猎者”,为什么这么叫呢?主要这是一款非常先进的激光类武器,通过发射高能激光对目标进行精准快速的打击。激光并不等同于传统意义上的火炮装置,它是没有声音的,所以也就有了“寂静狩猎者”这个名字。

1

       多年来,许多国家选择中国武器,最看重的是经济、实惠、质量好的“超高性价比”。而这次中方展团不仅拿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明星装备”,还把很多成体系、成系列的武器装备推到前台。参展的很多中国装备,在设计前瞻性、战场适应性和人机结合性方面都足以引领国际军事科技潮流。

       展会期间,中方展团还将组织军贸公司与有关国家和地区开展军贸洽谈。随着中国军民融合战略的提出,中国企业的技术与产品有望为“一带一路”国家带来发展。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