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阶的力量!独家对话“亚洲飞神”苏炳添

快看 来源:央视网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3日 10:55 A-A+


    央视网消息:告别“非常完美”的2018赛季,结束难得的春节小假期,“亚洲飞神”苏炳添也开启了他的2019赛季。

    2月10日,苏炳添在微博中称:“2019从心出发、欧洲小分队再次出征!”据了解,苏炳添团队已到达爱尔兰,新赛季首秀是2月13日在爱尔兰阿斯隆的室内赛,随后,他还将参加2月16日伯明翰、2月20日杜塞尔多夫的两站国际田联室内巡回赛。

    在新赛季前,苏炳添接受央视网专访坦言:“成绩的每一个进步,都要通过一场场比赛,一步步跑出来。当初自己在百米赛场上突破10秒的时候真的没有想过,在没有跑到9.91秒的时候,我真的也不相信。但一场场比赛下来,我知道自己还有更大的潜力去创造更快的成绩!”

    期待苏炳添的新赛季!“亚洲飞神”,加油!

编辑:于晓丹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