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除夕夜 消防排查火患守平安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2月06日 1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除夕到大年初一,居民燃放烟花爆竹增多,各地庙会灯会、景区景点迎来客流高峰。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部署各地组成检查组7500余个,共发现整改火灾隐患4.3万余处,力保节日平安。

1

       位于浙江衢州市区的水亭门是当地的历史文化街区,除夕当晚七点多,水亭门街上人流攒动,有近六万名游客和当地市民群众前来观看除夕跨年光影秀表演,当地消防部门提早部署,及时组织执勤力量开展防火安全检查、流动巡逻和定点值守,消除潜在安全隐患。

1

       除夕当晚到大年初一清晨,安徽池州九华山景区迎来客流高峰,数万名游客上山祈福,景区人声鼎沸,车流人流川流不息,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不夜山”,九华山消防救援大队将防火灭火力量放到中心区域,随时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彻夜守护安全。

       过年是家人团聚的日子,很多家庭会选择全家人一起在饭店吃年夜饭,湖南郴州消防部门重点对餐饮饭店火灾隐患进行排查,现场督促单位责任人整改存在的火灾隐患,加强夜间巡查值守。

       河北邯郸、重庆涪陵、广西贵港、四川德阳等地消防部门在人员密集场所、烟花爆竹集中燃放区、文物古建筑和重点景区周边加派消防执勤力量,确保消防安全。

       今年春节是应急管理部成立以及组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后的第一个春节,全国消防救援队伍在节庆现场驻点保卫、巡逻防控,守护平安。除夕当天,全国各地大型节日庆典活动安全顺利举行,全国共发生火灾3333起,火灾形势平稳。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