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心——武警新兵对父母的新年祝福
来源 : 央视网 2019年02月03日 19:48 内容简介
走心——武警新兵对父母的新年祝福
简介
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03日 19:48
  • 视频简介
    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初次离家、怀揣梦想,共同相聚在火热的军营。他们或许稚气未脱,刚入军营、内心激动,努力成为那最可爱的人。他们只是普通一兵,简简单单、默默奉献,在平凡岗位上脚踏实地。在此万家灯火、阖家团圆时,武警北京总队执勤十支队的新兵为父母送去最美好的祝福:爸爸妈妈,祝您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儿子在部队给您们拜年了!新年快乐!(郭嘉贝 雷键)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初次离家、怀揣梦想,共同相聚在火热的军营。

他们或许稚气未脱,刚入军营、内心激动,努力成为那最可爱的人。

他们只是普通一兵,简简单单、默默奉献,在平凡岗位上脚踏实地。

在此万家灯火、阖家团圆时,武警北京总队执勤十支队的新兵为父母送去最美好的祝福:爸爸妈妈,祝您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儿子在部队给您们拜年了!新年快乐!(郭嘉贝 雷键)

编辑:李慧 责任编辑:邢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