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农业农村部:非洲猪瘟疫情势头减缓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2月02日 18: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农业农村部发布消息,当前,全国非洲猪瘟疫情势头减缓。世界动物卫生组织对我国的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

  截至2019年2月1日,全国已有23个省份的92个疫区按规定解除封锁,其中河南、辽宁、浙江、安徽等17个省份的疫区已全部解除封锁。

  下一步,农业农村部将督促地方全面开展生猪屠宰环节检测,加快实施分区防控,此外还要抓好猪肉市场供应,保障春节期间猪肉市场量足价稳,稳定生猪基础产能。

  日前,世界动物卫生组织对中国的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

  世界动物卫生组织总干事 莫妮卡·艾略特: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生猪养殖和猪肉消费国,疫情不仅影响生猪产业也影响相关国际贸易。我们可以看到,随着时间推移,采取许多疫情控制的重大举措,包括限制活猪调运、禁止饲喂餐厨剩余物等,防控质量不断提高。我对中国能更好地控制疫病非常有信心。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