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乡村里的“小微”腐败 补偿款被村支书村秘书及亲属领走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29日 15: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从2013年到2015年,每年领钱的基本上都是这十六个村民。对照名单,记者发现,十六个村民中,姓蒋的占了绝大多数。

  通过村民的描述,领钱的十六个人之间的关系,可以绘制成这样一张图。十六个人里,有十个是浦口村原党支部书记蒋解保的亲属,有一位是他合伙人的妻子,另外四位则是分管财务的、原浦口村秘书王清成的家人。

  气愤的村民开始到处反映情况,他们想知道,几万元的补偿款,花在了什么地方。还有多少国家补贴,是他们不知道的。2018年3月,当地纪委对浦口村原党支部书记蒋解保、原秘书王清成予以立案。经过调查发现,打到十六个村民账上的56000多元公益林补偿款,取出来后交给了王清成,其中两万多元,给原党支部书记蒋解保所在的村小组修了路,两千多元作为劳务费和餐费,付给了取款的村民,还有34000多元,一直放在浦口村原秘书王清成的个人账户上。直到村民在林业局发现有这笔钱后,已经不担任村秘书的王清成,才把钱移交给了下一届村委。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