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9春运】全国铁路27日发送旅客超1047万人次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28日 14: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今天是农历腊月二十三,小年。距离春节越来越近了,更多的人踏上了回家过年的归途。

  昨天(1月27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二,恰逢周末,全国铁路、公路、民航客流逐渐迎来小高峰。全国铁路发送旅客大约在1047万人次以上。

  京津冀地区发送旅客96.3万人,昨天(1月27日)主要增开前往东北方向的旅客列车。位于长三角的铁路上海站前往安徽、川渝、江西等方向客流持续上升,昨天(1月27日)发送旅客44.1万人,较春运前增加约16万人左右。

  广铁发送旅客190万人次,同比增加38万人次,增长26%。增开旅客列车262列,主要去往湖南、湖北、川渝方向。

  为进一步增加运力,从昨天(1月27日)起到 2月3日,武汉局、南昌局、西安局增开前往珠三角和长三角地区的夜间动车。

  新开通运营的京哈高铁承沈段、杭黄高铁等,今年春运上座率都保持在90%以上。

  太原局集团公司为提高旅客出行体验,全面推广净水设备,使太原南、太原、大同、忻州等18个重点车站候车室旅客饮用水源达到直饮水标准。春运期间客流增大,旅客遗失物品的现象不断增多,遗落地点大多在安检仪、自助售(取)票机、厕所、候车室座椅等处。如果不慎在火车站、列车上遗失物品,可拨打铁路客服热线12306,或者使用手机登录12306 APP进行遗失物品登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