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外交部:“互惠”是共建“一带一路”突出特征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24日 17: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今年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上,专门举办了以“一带一路”为主题的对话会。会议期间,多国领导人和官员都对“一带一路”倡议作出积极评价。对此,在今天(24日)的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华春莹表示,“一带一路”已成为最受欢迎的国际公共产品。“一带一路”建设稳步推进,将为促进全球合作和共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外交部发言人 华春莹:“互惠”是共建“一带一路”的突出特征之一。共建“一带一路”之所以能够在国际上聚起这么旺的人气,得到这么多支持,关键在于我们始终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始终坚持开放透明包容,始终追求“高质量”,注重“守规则”。

  华春莹表示,“一带一路”已成为最受欢迎的国际公共产品。截至2018年底,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279项成果中的269项已完成或转为常态化工作,10项正在推进,落实率达96.4%。

  外交部发言人 华春莹:事实证明,“一带一路”倡议已经给沿线各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祉,我相信随着“一带一路”建设持续稳步推进,必将为促进全球合作和共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央视记者 黄惠馨)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