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因无力偿还网贷 内蒙古一对夫妻贩卖亲生龙凤胎

社会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年01月24日 22: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为犯罪嫌疑人兰某。 警方供图 摄

  中新网赤峰1月24日电 (记者 张林虎)俗话说,有狠心的儿郎,没有狠心的爷娘。然而,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一对夫妻由于还不上网贷,竟打算将自己亲生的龙凤胎卖掉。24日,记者从赤峰市元宝山区公安分局获悉,该局成功破获了这起利用网络拐卖妇女儿童案。

  2018年11月29日,元宝山区刑警大队得到线索,当地男子兰某涉嫌网络贩卖婴儿。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走访、调查和研判工作,随后锁定了嫌疑人并对其进行监控。

  2019年1月22日,抓捕时机成熟,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兰某抓获,并对其进行突审,同时提取与拐卖犯罪相关的所有证据,上下延伸,循线追查。

  图为犯罪嫌疑人冯某。 警方供图 摄

  经审讯,兰某供述自己贩卖的是自己亲生的龙凤胎。而更令民警震惊的是,兰某的妻子冯某也参与了贩卖活动。1月23日,民警在平庄一旅店内将犯罪嫌疑人冯某抓获。

  经查,兰某、冯某系夫妻关系。冯某于2017年9月30日剖腹产下一对龙凤胎。由于兰某曾在多个贷款APP上借贷,但夫妻二人无稳定收入,无力偿还网上贷款,遂产生将孩子卖掉的想法。二人通过网络联系上了辽宁的两户家庭,以每个孩子6.5万元的价格,将龙凤胎分别卖掉。

  目前,兰某、冯某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