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美停止磋商?白宫马上辟谣,不存在!

国际新闻来源:观察者网 2019年01月23日 18: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美贸易摩擦正值关键之际,美媒消息再次遭美国官方否认。

  当地时间1月22日,英国《金融时报》、美国CNBC两家媒体先后报道,白宫已主动取消本周的中美预备工作会议。

  不过,上述报道随后被白宫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否认。他当天下午通过电视媒体回应称,不知媒体记者从哪里得知这些消息,这个故事不真实,白宫“从未安排这样的会议”,并表示跟北京的沟通十分畅通“天天在通电话,从未中断过”。

  他表示,美方正在为两国高层磋商做准备。

  对此,美媒报道称,中美贸易谈判的不确定性加剧投资人对中国和世界经济放缓的担忧,当地时间周二,美国股市主要指数均下挫。

  截至美国收盘,道指跌301.87点,报收24404点,跌幅为1.22%;标普500指数跌37.81点,跌幅为1.4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37.81点,跌幅为1.91%。


美股收盘价格


  道琼斯指数走势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几天前,美股也曾因美国财政部否认涉关税市场传言,尾盘出现巨震。

  当地时间上周四(17日)下午,美股尾盘巨震。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里,道琼斯指数体验了一次飙涨逾260点,随后直线下挫近200点的大起大落。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