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冬日赏蕙质兰心 听百姓真真切切获得感

快看 来源:央视网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09:06 A-A+

  央视网消息: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年味儿越来越浓。近日,记者走访江苏淮阴,深入基层,记录当地落实民生举措,探寻新时代里的追梦故事,品味当地百姓的新生活,感受高质量发展下的美丽淮阴。

  “我跑了好多地方去旅游,没想到我们家乡还有这么好的地方。”

  “改革开放以后,老百姓生活水平都提高了,像后边的福如东海,招财进宝,正是现在生活的写照。”

  “怎么幸福呢,吃、住、行、穿、用,和40年前不能比。生活的话很幸福,小孩儿对我们也很孝顺,社会很安宁。”

  “现在的幸福生活多亏共产党!”“共产党可以立于不败之地!”

  这是百姓的心声,也是人民群众真真切切的获得感。

  冬日的午后,淮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兰趣园一片春天景象,各类蝴蝶兰在温室内竞相盛开、争芳吐艳,国兰展区虽小,却凭室雅淡香幽姿醉人。这里的智能温室展厅让当地民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成片的美丽花海。

  依托高科技创新,坚持高质量发展,近年来,这里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高质高效生态为导向,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体系,提高农业创新力、竞争力。新技术、新产品、新设施的不断加盟也让园区的集成创新能力、成果辐射能力一路飙升。

  人民的美好愿望,就是我们奋斗目标。

  以百姓心为心,执政为民,听基层心声、问百姓之苦、解百姓之忧。一份份满意的答卷正在不断交出。

编辑:刘亮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