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国又一冬季风暴“哈珀”来袭 政府关门“雪上加霜”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21日 12: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最新的冬季风暴“哈珀”在横扫美国中西部之后,于当地时间20日来到美国东北部新英格兰地区,这是继上次的冬季风暴“吉雅”过后,又一场给美国带来威胁的风暴。“哈珀”风暴是由来自北极高压系统和来自俄亥俄谷的低气压系统对冲造成的,而这两个天气系统覆盖了大量的人口密集区域,受影响人口多达1亿人。风暴导致多地大雪封路、航班被取消,区域内民众将在风雪天气中度过这个“漫长的”周末。

  美国国家气象局已经向中部的密苏里州到东北部的缅因州,至少15个州发出了冬季风暴预警。美国铁路公司也因为本次冬季风暴不得不临时中断部分中东部的服务线路,航班也不断被取消,仅本周末(19-21日)就至少有4535架次的航班被取消,数以万计的航班延迟,数字还在不断增加中。

  而已历时一个月的美国政府关门更让本次冬季风暴造成的不便“雪上加霜”:负责机场安检的美国运输安全局(TSA)属于联邦政府的核心部门,虽然在政府关门期间拿不到工资也必须维持运转,但由于很多运输安全局雇员不堪经济压力被迫请假,导致多个机场的安检点关闭,大大拉长了旅客等候安检的时间。

  据美国邮报报道,政府关门期间,由于人员减少,联邦气象部门的工作也逐渐堆积难以完成,导致气象部门的天气监测是否及时准确遭到质疑。

  △美国邮报网站截图

  (央视记者 肖贺佳)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