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联合国维和部队驻马里营地遇袭 已致10死25伤

国际新闻来源:海外网 2019年01月21日 06: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海外网1月21日电据法新社最新消息,联合国维和部队驻非洲马里营地遇袭,目前已造成10名维和战士牺牲,另有25人受伤。

  法新社此前消息称,联合国维和部队驻马里营地遇袭,造成8名维和人员牺牲。据消息人士透露,遇袭的维和部队来自乍得。

  另据新华社此前报道,马里稳定团20日发布公报称,确认有8名维和士兵当天在马里东北部城镇阿盖洛克附近遭到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身亡。公报强调,维和士兵消灭了大部分武装分子,并持续追击剩余武装分子。

  2012年3月,马里发生军事政变。2013年4月,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决议,决定设立马里稳定团。2015年5月15日,马里政府与北部地区部分武装组织签署《和平与和解协议》。同年6月20日,各方完成协议最终签署。然而,马里北部地区近年来一直冲突不断,马里中部近期也呈现出暴力冲突、恐怖袭击增多的趋势。(海外网 张振)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