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墨西哥输油设施爆炸致死人数升至73人 至少75人受伤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9年01月20日 12: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墨西哥城1月19日电(记者吴昊 崔元磊)墨西哥伊达尔戈州州长奥马尔·梅内塞斯19日说,该州18日发生的输油设施爆炸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73人,另有至少75人受伤。

  梅内塞斯当晚在首都墨西哥城国家宫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超过50名伤者已被转移至首都墨西哥城的医院。搜救工作仍面临困难,现场找到生还者的可能性较小。

  墨西哥总检察长亚历杭德罗·赫尔茨·马涅罗对媒体说,初步调查显示,事发地区附近充满油气,其液体可能在管道运送过程中引发爆炸。目前尚未有人因这次偷油事件被捕。他还说,墨西哥政府不会减弱对偷油行为的打击力度。

  伊达尔戈州特拉韦利尔潘市一处输油设施18日遭不法分子偷油,随后发生爆炸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当地媒体报道,事发时现场聚集了约600至800名民众,很多人伤势严重。

  近年来,墨西哥偷油现象严重,墨政府正采取一系列措施予以打击。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