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舰驶入黑海 俄军密切监视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20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俄罗斯与乌克兰的关系因去年11月的刻赤海峡冲突而持续僵化之际,19号,美国海军“唐纳德·库克”号导弹驱逐舰再次进入黑海海域。

       俄罗斯军方说,俄军黑海舰队正在对其进行监视。

       据俄罗斯国防部19号的消息,莫斯科时间当天晚上8点50分,美军“唐纳德·库克”号驱逐舰驶入黑海海域。随后,俄罗斯海军黑海舰队的“求知”号护卫舰开始对其进行全方位监控——俄方还强调,根据国际公约,美国军舰在黑海海域内活动的期限是21天。

1

       美国海军第六舰队此前通报称,“唐纳德·库克”号将于19号通过达达尼尔海峡进入黑海,进行所谓的“海上安保行动”,“与北约盟国联动维护欧洲地区安全与稳定”。

       本月初,美国海军的“麦克亨利堡”号登陆舰也曾驶入黑海——当时,俄军黑海舰队的“求知”号护卫舰也对其进行了全程监视。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2018年有六艘美国海军舰船驶入黑海。去年11月俄乌刻赤海峡冲突发生后,美国政府乌克兰问题特别代表访问基辅时声称,美国将加强在黑海的存在。俄罗斯外交部对此曾回应说,希望西方国家不要参与乌克兰企图在黑海对俄罗斯发起的挑衅行动,美国和北约军舰在黑海的存在只会加剧地区的紧张局势。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