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警察特训营》放大招,中国版“蜘蛛侠“来了!

法治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18日 10: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上周《警察特训营》第六集中,史家文和曾祥涛两支战队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排爆”挑战,刷新了“胆大心细”新高度!

而本周五18:00,《警察特训营》第七集即将开播。这一集,李超战队和杨亚磊战队又将挑战什么项目呢?👇

首先进行的是定点查缉科目考核,要求两队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在道路上设点查缉,拦截抓捕犯罪嫌疑人。

根据抽签顺序,李超战队率先出战,顺利的拦截到目标车辆,然而面对情绪过激、迅速逃脱的女毒贩,他们又会做出怎样的反应呢?

全力追捕逃跑嫌疑人过程

随后出战的杨亚磊战队也同样顺利的拦截到了目标,但在拦截过程中,队员迪亚尔不幸“中刀”,是否会影响到最后的评判呢?两支战队究竟谁能赢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呢?

而除了“定点查缉”科目外,他们还将进行一场极具挑战性的高空软梯项目——“尖峰时刻”,这个项目还有一个别称叫“警察心理行为培训基地”。

顾名思义,本场比赛拼得就是选手的攀爬能力和心理能力。而说起攀爬,大多数人会先想到蜘蛛侠,现在,我们的选手也将挑战蜘蛛侠“飞檐走壁”的功夫。

警察心理行为培训基地

根据比赛规则,整场考核分3轮进行,3轮下来用时短的获胜。

在第一轮绝壁逢生挑战环节中,两队需各派一名选手,身体朝外面向高空,在高9米(大概相当于三层楼的高度)宽仅15厘米(不容一只脚的长度)的踏板上,横向往返跨越3个40厘米的断板。

 绝壁逢生比拼场地

此外,选手还需在高空指定的位置上回答问题,回答错误加时20秒

绝壁逢生挑战环节回答错误加时20秒

绝壁逢生挑战环节回答错误加时20秒

比赛刚刚开始,两队就都遇到了难题,李超战队的史正琪在跨越第一个断板的时候,身体大幅度往前倾,险些控制不住掉下来,让人忍不住为她捏一把冷汗,而杨亚磊战队的刘东颖更是迟迟未能迈出第一步。这一轮,两名选手究竟能否调整好心态,顺利完成任务呢?

选手惊险瞬间

随后进行的垂直攀爬环节,需两名队员协作攀爬软梯、轮胎以及两根横杠之间高度为1.5米的天梯。同时,在攀爬至指定位置后回答问题,直到回答正确后方可返回。

面对这一高难度的高空挑战,极度恐高的于祖尧又会有怎样的反应?队友迪亚尔能否助他克服心理障碍,顺利完成任务吗?

选手争分夺秒攀爬中

而在最后一轮挑战,则需要选手在攀爬吊桥的过程中,摘落桥索上指定颜色的旗子。然而面对总体时间落后李超战队40秒的时间差,队长杨亚磊又能否力挽狂澜呢?这场比赛到底谁能获胜,谁又会进入预淘汰战呢?

本周五晚18:00, 锁定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警察特训营》第三季第七集即将开播,不见不散!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