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方就华为与T-Mobile之间纠纷案展开调查 外交部:怀疑真实意图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17日 19: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有报道称,美国方面正就对华为与有关公司的民事纠纷案件展开调查。对此,在今天(17日)的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华春莹表示,中国政府一贯鼓励中国企业按照市场原则和国际规则,在遵守当地法律的基础上开展对外经济合作,希望美方也为中国企业在美正常经营活动提供公平竞争环境。

图片来源:外交部网站截图

  华春莹表示,华为与 T-Mobile之间的纠纷是企业之间的民事纠纷,双方当事人已经通过法律途径妥善解决。

  外交部发言人 华春莹:我们对有报道称美国联邦检察官就有关案件又展开刑事调查的不寻常做法表示关切,特别是对其背后的真实意图表示怀疑。如果动辄将普通民事案件扩大化、政治化,并任意动用国家机器对中国企业进行打压,不仅不符合自由公平竞争规则,也违反法治精神。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