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海军 航空兵后勤岗位比武检验实战能力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16日 17: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进行后勤岗位练兵比武竞赛,近300名后勤专业能手在实战环境下进行强强对决,检验部队官兵的后勤应急保障能力。

1

       在海南某军用机场停机坪,练兵比武决赛拉开帷幕。指挥所传来命令:“飞机冲出跑道起火,飞行员受伤!火速救援!”接到命令后,南航某场站救援分队按照特情处置预案,组织相关人员及车辆迅速赶到现场实施消防、救援等任务,整个处置过程紧张有序。在野外热食制作的赛场上,各参赛人员分工明确,洗菜、切菜、备料忙而不乱,随着时间进行,红烧肉、香菇炖鸡、清炒土豆丝等一道道美味佳肴新鲜出炉。在战伤救护比武场上,参赛人员沉着冷静,展开止血、包扎、固定等急救措施。

       此次群众性练兵比武竞赛活动,严格按照新大纲要求,开展实战化训练,野外战损车辆抢修、野外应急外科手术、野外热食制作等模拟实战的6项训练成果和13项比武项目有序展开,强化了官兵岗位专业技能,检验部队快速保障能力。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