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国 爱犬闯祸 露营车自动“倒车入湖”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16日 11: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相信很多人有养狗的爱好,不过在带来欢乐的同时,宠物有时闯祸着实让主人头疼不已,54岁的美国男子杰克逊近日就因为自家宠物狗一个不小心的举动,付出了不小的代价。

       当地时间7号,埃里克·杰克逊来到得克萨斯州的一处湖畔,准备参加一场钓鱼大赛。他站在露营车后方的拖车上,小心翼翼地让钓鱼小艇下水。就在这时,杰克逊突然感觉自己开始往水里移动,回头一看,他的露营车居然也在后退。发现不对劲后,杰克逊赶紧跳下拖车,涉水跳回车里,踩下刹车,可惜为时已晚,车子的后半部分已经浮在水中,湖水也淹进车里。

1

       车上没有人,车子却突然后退。原来是他2岁的宠物狗博迪惹的祸,它跳上驾驶座,原本想探头张望主人在做什么,却一不小心踩到了倒车键。

       “博迪”惹祸的一幕恰巧被其他在场参赛选手拍到。最终,在他人的协助下,杰克逊将车子从湖中拖上了岸。杰克逊说,他的车泡水后受损严重,完全动弹不得。事后,有热心网友给杰克逊提供了各种建议,防止宠物狗再随意乱踩车上的键。不过杰克逊妻子直言,只要下车时记得熄火,就什么事儿也没有了。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