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重拳打击保健品欺诈·浙江温州 诈骗套路深 要“套”钱得先套近乎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16日 1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针对老年人的保健品欺诈,已经成为公害。有关部门一直在严厉打击,但依然屡禁不绝,骗子的欺诈策略也在变换升级。来看浙江温州最近披露的一起保健品欺诈案件。

1

       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打击下,温州市鹿城区的保健品门店陆续关门。但一家名叫康瑞祥的保健食品店越开越多。市场监管部门决定卧底看个究竟。

       一段时间后,店长拎着礼品带着小张去了一个80多岁的老伯家,她告诉小张,如果哪个老人突然不怎么来店里,一定要多去家里探望。

       几天后,小张所在的门店发放通知,说要举办一个宣讲会。现场去了不少老人,会议的主持者主要介绍了国家对脑卒中防控的重视。再过几天,康瑞祥组织老人们到医院做了颈动脉彩超,但是这体检结果,没有给老人,而是直接被公司拿走了。体检后,康瑞祥并没有给老人喘息的机会,马上策划了稳客会。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