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英国议会下院否决“脱欧”协议草案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16日 16: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经过5天辩论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国议院下院以432票反对、202票支持的结果,否决了此前英国政府与欧盟27国达成的“脱欧”协议草案。

1

       投票结果公布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议会发表讲话说,“脱欧”问题不解决将给英国带来更多“不确定性和痛苦”。根据议会下院此前决定,特雷莎·梅在本月21号前提出新“脱欧”方案,并再次提交议会表决。

       反对党对政府提起不信任动议

       投票结果公布后,英国主要反对党工党领导人科尔宾向议会下院提起了对政府的不信任动议。英国议会将于16日对这份动议进行辩论和投票。

       根据英国政治惯例,一旦议会通过不信任动议,新政府须在14日内组成并获得半数以上议会下院议员支持,否则英国将提前举行大选。

       据英国媒体报道,在这次投票中,依然有上百名特雷莎·梅所在的保守党下院议员投下反对票。分析人士认为,这些议员是担心协议草案中有关与爱尔兰边界问题的内容将造成英国分裂,因此才投了反对票。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