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用奋斗书写时代的细节:“央媒看淮阴”大型新闻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13日 14: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春耕秋收,只有大地不离不弃,有付出就有回报,奋斗的淮阴正是如此。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这里的人们正在用自己的奋斗书写时代的细节。无处不在的美值得去细细发掘、认真体会、深入报道。

  1月12日下午,由中共淮阴区委、淮阴区委人民政府和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主办,中共淮阴区委宣传部承办的“央媒看淮阴”大型新闻采访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环球时报副总编辑蒋安全,人民网舆论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祝华新,环球网总经理单成彪,澎湃新闻常务副总编李嵘、人民在线总经理助理赵明举等领导出席活动。来自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科技日报、农民日报、中国新闻社、人民网等媒体代表参与报道。

  启动仪式上,淮阴区委书记刘泽宇致欢迎辞,他对中央媒体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淮阴区情及特色亮点工作。近年来,淮阴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围绕“勇立新高地、当好先行区”的目标定位,深入推进思想大解放,积极推进供给侧改革,扎实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主要经济指标位居淮安市前列。

  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在致辞中表示,“央媒看淮阴”活动聚焦新时代淮阴发展成果,是央媒庆祝70年华诞,礼赞新中国的一份生动案例。这也是人民网今年举办的第一场央媒走基层融媒体行活动,旨在借助官方主流媒体,用全新视角对淮阴区进行全媒体覆盖式传播,讲好淮阴故事,传播好淮阴声音,展示淮阴区各行各业发展亮点,在当前复杂的传播环境中,主动作为,强化舆论的主导力,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和引领力,为淮阴区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环球时报副总编辑蒋安全,环球网总经理单成彪,澎湃新闻常务副总编辑李嵘也分别在致辞中肯定了淮阴区的高质量发展成果,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媒体传播优势,及时有效地宣传推介美丽淮阴。

  启动仪式最后,与会领导共同启动“央媒看淮阴”大型新闻采访活动。

  据悉,“央媒看淮阴”大型新闻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后,还将有新闻选题路演专研会、中央媒体淮阴行观摩等活动内容。(傅淼)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