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为应对政府“关门危机” 特朗普宣布取消达沃斯之行

国际新闻来源:环球网 2019年01月11日 07: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特朗普推特截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建东】美国政府部分“关门危机”仍在持续。当地时间1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宣布取消参加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

  特朗普称,由于民主党在边境安全问题上的顽固态度以及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我谨慎取消前往瑞士达沃斯参加世界经济论坛的行程,我向世界经济论坛致以问候和歉意。

  2018年12月17日,白宫曾发布消息称,特朗普总统将参加2019年1月22日在瑞士举行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但随着美国政府部分“关门危机”持续至今,美国政府官员早前透露称,如果政府部门停摆的情况迟迟未得到解决,特朗普可能将不会出席今年的达沃斯论坛年会。

  截止到1月10日,美国政府此次“关门危机”已持续19天。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0日称,“这已经是美国现代政治史上第二长关闭时间,到周六,它将打破1995年克林顿政府时期的21天‘关门危机’纪录”。

  一方面政府“关门危机”仍在持续,另一方面民主共和两党矛盾也在不断升级。当地时间9日下午,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民主党几位大佬在白宫战情室讨论相关议题时发生了戏剧性一幕:“你支持我的边界墙计划吗?” 特朗普问民主党众议长佩洛西,“不”,佩洛西话音刚落,特朗普愤然离场:“那我们就没什么可谈的了”,随后发推特抱怨这次会谈“纯粹是浪费时间”。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