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一年努力白费了? 艺考报名网站瘫痪 多名学生无法报名!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10日 16: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一年一度的艺考季来临,各大院校的美术专项招生考试陆续开始报名,但6号开始,不断有考生发现艺考报名通道——APP“艺术升”系统频繁出现卡顿和乱码等现象,导致学生无法顺利报名。

  记者在浙江杭州一家画室的督导办公室看到,不少报考天津美术学院和西安美术学院的学生正在电脑前不停地刷屏,很多学生还采取电脑和手机并用的方式,希望能提高报名成功率。

  绍兴考生小梁:在报名的前几分钟它就开始卡,我一开始先选好学校点进去,时间到的时候,自动把我弹出去了,再登的时候已经登不上去了。

  同样报考天津美术学院和西安美术学院的珠海学生范淑冰,从6号凌晨五点半就开始刷屏,然而到中午十二点时还没有报名成功。

  珠海考生范淑冰:我是从五点半开始 一直报到十二点也没报成功,一点开那个报名 然后就是被退出来。

  据了解,范淑冰所在的班里有五十多名学生,只有五分之一的学生报名成功。

  由于报名环节就出现问题,一些考生受到影响。

  杭州考生叶一东:一年心态都还好,从来没有崩过,昨天晚上心态很难受,已经努力了一年了,总不能被报名这种东西给卡掉,太憋屈了。

  杭州某画室教学校长李鹏:连正常上课都没有办法上课的,整个一天的时间都要拿着这个手机,打开这个APP一直在刷一直在刷,所有的学生都受到了影响

  据了解,1月6号是天津美术学院开放网上报名的第一天,按照招生简章规定,所有考生必须先在网上报名并缴费,否则将“不再接收没有参加网上报名的考生”。但让大家没想到的是,报名通道开始时速度缓慢,很快就彻底瘫痪。系统随后挂出后台维修的公告,暂停报名通道。但报名系统重新开通以后,一些同学依旧没有报名成功。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