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金正恩发表新年贺词:身后三人出镜引关注 金与正仍是核心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02日 11: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朝鲜中央电视台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也发表了2019年新年贺词。他在新年贺词中强调实现朝鲜半岛完全无核化的坚定意志。

金正恩说,朝鲜党和政府将本着自主、和平、友好的理念,继续强化与社会主义国家的团结协助,发展与所有对朝友好国家的关系。

关于朝韩关系,金正恩希望以去年取得的宝贵成果为基础,取得更大进展。

朝鲜最高领导人 金正恩:朝韩关系的惊人改善, 让全世界看到,如果我们全心全意地合作,我们能让朝鲜半岛成为最和平永恒的家园。

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中)出现在电视画面里

金正恩表示,朝鲜有意在无任何前提条件或代价下,重启开城工业园区和金刚山旅游。

金正恩强调,实现半岛完全无核化是朝鲜党和政府不变的立场及其本人的坚定意志。他还表示,随时准备和美国总统再次举行会谈。如果美国不遵守承诺,误判朝鲜人民的耐心,依然对朝制裁施压,那么朝鲜也将可能不得不为自身主权和最高利益、为实现朝鲜半岛和平安全而“寻求新路”。

金正恩在新年贺词中还回顾了去年朝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并就今年各行业领域的建设发展提出目标和要求。

金正恩新年参谒锦绣山太阳宫 向金日成金正日致敬

在2019年新年之际,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1日前往安放金日成和金正日遗体的锦绣山太阳宫进行参谒。金永南、崔龙海等朝鲜劳动党领导陪同前往。

报道称,以金正恩的名义敬献的花篮,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国务委员会的联名花篮,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内阁的联名花篮安放在金日成和金正日的立像前。

金正恩与参加者一起瞻仰两位领袖的立像,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祝愿永生的问候。

金正恩还在永生厅致以最虔敬的新年问候。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