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因“爱”生恨 男粉丝多次短信恐吓女主播被捕

法治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2月29日 12: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2月28日,天津铁路公安处天津站派出所用时不到20分钟,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并顺利移交地方公安机关。

1

  当日13时35分许,值勤三大队值班室接到地方兄弟单位工作协助,一名涉嫌发送恐吓信息威胁他人的犯罪嫌疑人黄某可能乘坐火车抵达天津。接到协助请求后,派出所高度重视,值勤三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开展工作,经工作,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黄某将乘坐G400次列车抵达天津站。各项工作准备就绪,13时51分许,列车缓缓驶入天津站,民警饶强和郭辉根据嫌疑人的特征,对下车旅客逐一进行筛查,这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最后从列车10车厢下车,形迹可疑,遂上前要求其出示身份证件,经查,该中年男子系犯罪嫌疑人黄某,于是两名民警将其控制并带往公安值班室接受审查。经审查,黄某交代其在某交友软件上结识“美女主播”于某,期间两人关系暧昧,黄某为其“打赏”近千元,后来黄某发现于某与其他男粉丝关系更加暧昧且有男粉丝因醋意多次骚扰黄某,黄某为了发泄心中的愤怒,决定来天津欲找到于某讨要说法并要回“打赏”费。因于某另有新欢且拒绝返还,黄某因“爱”生恨,多次发送威胁短信给于某,最终于某向公安机关报警。

  最终犯罪嫌疑人黄某被地方公安机关接回处理。(通讯员:林源 任鹏宇)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