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60多个城市使用:北京环卫发布全系列技术标准

中国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8年12月22日 11: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12月22日电(记者关桂峰)记者从北京环卫集团了解到,作为行业领先的企业,北京环卫发布52项覆盖全部环卫作业领域的技术标准,进一步规范和提升环卫作业的质量。

  此次,北京环卫集团发布了道路清扫保洁类、垃圾收集转运类、垃圾处理类、城市公共环境类、城市矿产资源利用类、环卫车辆维修类等共计52项技术标准。

  目前,全国环卫行业的技术标准相对零散。环卫作业技术标准的制定,对解决环卫行业国家标准、作业标准缺失等问题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发布的52项技术标准,将于2019年1月1日正式实施,将率先在北京环卫集团服务的全国22个省、区、市的60多个城市使用。

  这些标准包括:《道路清扫保洁类作业技术标准》《垃圾收集转运类作业技术标准》《垃圾处理类作业技术标准》《城市公共环境作业技术标准》《城市矿产资源利用类作业技术标准》《环卫车辆维修保养类作业技术标准》。

  例如,相关标准中规定当遇中雨(含)以上天气时,应按规定暂停作业;当室外气温低于5摄氏度时,停止机械冲刷作业;道路机械清洗作业时路面尘土残存量应小于每平方米10克等。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