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奥斯卡外语片九强公布《小偷家族》《燃烧》入选

娱乐新闻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8年12月19日 0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肖扬)12月18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公布了第91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9强名单,不出意外,华语片再次铩羽,代表日本的 《小偷家族》和代表韩国的《燃烧》都没有意外顺利进入九强。

  第91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候选电影一共87部,九强候选电影分别是《候鸟》(哥伦比亚)《罪人》(丹麦)《无主之作》(德国)《小偷家族》(日本)《小家伙》(哈萨克斯坦)《迦百农》(黎巴嫩)《罗马》(墨西哥)《冷战》(波兰)《燃烧》(韩国),其中《小偷家族》在中国内地曾经上映,《迦百农》曾亮相今年上海电影节,并有望在内地上映。代表中国内地“申奥”的《邪不压正》、香港地区选送的《红海行动》和台湾地区选送的《大佛普拉斯》都落选。

  明年1月7日至14日,评审将选出最终5位提名获得者,并于1月22日公布最终提名。第91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将于2月24日在好莱坞的杜比剧院举行。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