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片警宝音》上映 基层公安英雄故事被搬上银幕

娱乐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年12月19日 10: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北京12月19日电 被国家电影局列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影片宣传推荐的电影《片警宝音》,今天开始全国上映,该片18日在北京举行全国首映仪式。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片警宝音》根据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的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潮格温都尔镇派出所副所长宝音德力格尔先进事迹创作。

  影片讲述了民警宝音,因为地域广阔,他必须骑着摩托车奔波于1672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宝音的日常工作,除了跑遍各个厂矿企业登记流动人口、为牧民处理各种鸡毛蒜皮的小事外,还义务承担着戈壁邮递员的角色。

  曾打造过电影《警察日记》的呼和巴特尔为该片制片人,导演为国内知名青年导演杨瑾,编剧为国内知名青年作家曹寇,摄影师为日本著名摄影师柳岛克己,主演为蒙古族青年演员宝音尼木胡及蒙古族著名女演员巴德玛。

  呼和巴特尔表示,电影《片警宝音》不仅以宝音忠诚履行警察誓言为主线,还诠释了人民警察的核心价值追求和崇高精神特质。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