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警察特训营》之硬核战队:杨亚磊战队稳准狠的花式射击,了解一下?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2月19日 16: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伙伴们,还记得在上一季比赛中憾止前三的“硬汉”杨亚磊吗?现在,“骁勇善战”的杨亚磊又再次回到《警察特训营》,与“硬汉特警”迪亚尔·达吾提、“暖男”于祖尧以及“女汉子”刘东颖组成战队。这一次,他们能否走得更远,斩获象征至高荣誉的金盾之星呢?

杨亚磊战队

  “骁勇善战”杨亚磊,在比赛中,就如一柄无坚不摧的钢刀,勇往直前,永不言输。

“骁勇善战”杨亚磊

  “硬汉特警”迪亚尔·达吾提,虽然年轻,却身经百战,每一次出击都犹如“野狼”般凶猛。

“硬汉特警”迪亚尔·达吾提

  “暖男”于祖尧,颜值爆表,骨子里却充斥着一股不服输的韧劲。

“暖男”于祖尧

  “女汉子”刘东颖,外表柔弱,但从小就梦想着成为一名人民警察,最爱干的就是穿父亲的军装、警装,现在的她,梦想成真,成为人民警察中的一员。

“女汉子”刘东颖

  在创意射击比赛中,面对前几组展示的摩托射击、射穿细线、枪打刀刃等极限射击挑战,杨亚磊战队最终选择雷霆出击,他们能否超越前几组,赢得更高得分?

  在团体掩护作战中,“女汉子”刘东颖一连几枪,枪枪命中目标,玻璃酒杯应声爆破,空中飘洒着晶莹的水珠。

应声爆破的玻璃酒杯

  随后出战的杨亚磊、迪亚尔·达吾提更是厉害了!解锁站姿、跪姿、躺姿等多种射击姿势。

解锁站姿、跪姿、躺姿等多种射击姿势

  只见两人一个漂亮的翻滚,伴随着“砰砰砰”的枪声,易拉罐瞬间爆破,这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射穿易拉罐的瞬间

  枪响瓷盘碎的风车盘 ,子弹穿越窗口,一个个应声爆破的酒瓶。

破碎的瓷盘、酒瓶

  更让人热血沸腾的还在后头,随着一阵短促的“突突突“的枪响,子弹激射而出,迪亚尔·达吾提疯狂对目标进行扫射,漫天的子弹穿射目标物,弹壳不断地向后飞出,整个画面满充满了枪林弹雨的即视感。

千疮百孔的人物牌

  急速飙飞的子弹,穿过两端旋转的鸡蛋,破碎的蛋壳向四周飞溅,蛋液在空中炸成一朵朵蛋花,画面太美了。

瞬间“开花”的鸡蛋

  而后,面对难度极高的“步法追踪“,他们能否根据一串脚印,从30名年龄、身高、体重、着装都一致的仪仗员中,找出嫌疑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30名年龄、身高、体重、着装都一致的仪仗员

   自12月7日起,《警察特训营》第三季将登陆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播出,每周五18:00首播,每周五23:13、每周六17:30重播。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