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蜘蛛侠不止一个!央视影音观影团年末再燃热血英雄梦

娱乐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2月17日 1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你知道漫威宇宙有多少蜘蛛侠吗?12月16日,央视影音观影团致敬漫威之父,举办《蜘蛛侠:平行宇宙》观影活动,提前让影迷在炫酷燃爆的超级大战中,感受六大蜘蛛侠跨次元集结。影片也向大家传递出一个信念:面具之下,每个人都可以是蜘蛛侠,你也许就是下一个超级英雄。

1 

  影片中斯坦李说:“蜘蛛服会合身的,总有一天它会合身的。”“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我们是什么样的人,取决于我们选择做什么样的人”这些信念往往就是每个英雄在成长旅程中蜕变的必经之路。在热血团战中,蜘蛛侠们各显神通机智应对,专属技能挑战视觉神经。在网友们大呼过瘾的同时,有趣的多元宇宙世界观以及逼真的动画特效也令人惊喜万分。

2

3

  映后影迷们纷纷留言,大赞影片精神内核。蜘蛛侠们的勇敢无畏、乐观机智也折射到我们的生活中。摘掉面具,是平凡琐碎的日常。带上面具,每个人都拥有英雄本质,它让我们忠于自我,赋予我们极大的力量。

4

5

  本场观影是央视影音特别策划的第十一场观影活动,不同宇宙的蜘蛛侠联手演绎扣人心弦的全新故事,带大家年末再燃热血英雄梦。更优质的影片推荐、更独特的观影体验,就在央视影音观影团。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