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日内瓦 世贸组织举行提升贸易合作会议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2月12日 15: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11号,世界贸易组织提升贸易合作会议在瑞士日内瓦举行。这是世贸组织首次从经济学的角度分析当前面临的挑战问题。与会专家普遍认为世贸组织改革要与时俱进,政策制定者需要紧跟当前信息技术快速发展的步伐。

1

       会议讨论从四个方面展开,包括以规则为基础的贸易体系,贸易协定的制定,如何应对全球经济快速变化的特质以及怎样的改革可以促进发展和具有包容性。与会专家指出,制定更具广泛性的,符合当地快速发展速度的贸易政策迫在眉睫,这也是一个更新和提升全球贸易的好机会。

       世贸组织总干事阿泽维多在讲话中介绍说,当前国际贸易正面临挑战,很多人对当前形势表示忧虑,这既包括多边贸易体系,也包括未来经济的前景。

       世界银行首席经济学家戈德伯格指出,全球经济发展速度之快始料未及。信息技术带来的贸易方式,工作生活方式的巨变和之前的任何情况都不同,多边贸易体系所受到的冲击也更为严重。她呼吁各国为促进贸易自由化做出更多的努力,同时也需要更多的关于前沿领域客观的学术研究。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